🙉猴污污

❀微博@株式胜意会社

❀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❀
❀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、我擠不進去、就選擇一直等、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、我還在❀
❀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,但一定是最久的❀

#他生再拥抱(上)

#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(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)

他生再拥抱(上)

文/猴妹er

如果他能预见关于她的未来,他会在她第一次问他问题的时候就回答她,好。

 

“阿千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这是佳恩今天第二十八次凑到易烊千玺身边重复同样一句话。

一个女孩子完全不懂得什么叫矜持。千玺继续无视她伏在书桌上写着笔记。

佳恩是学校出了名的小混混,刚升高中关于她的事就传的沸沸扬扬,逃学打架顶撞老师,高中开学第一天就迟到,下午才慢慢悠悠的晃进教室。可老师们拿她没辙,谁叫她成绩好,她做学年第二没人敢做学年第一。初中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上课,还是考进了重点高中的实验班。

没人知道她是为了易烊千玺才没日没夜的死命学习考进来的。目的只有一个,把易烊千玺追到手。

易烊千玺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。佳恩是她的小粉丝。好命一点就是她如愿以偿的和他考进了同一个班级。

万里长征第一步已经迈出去了。她有的是时间磨他。迟早要他答应。

她不在乎千玺的冷漠态度,跳到千玺右边的桌子上,两只腿来回晃悠着,嘴里嗦着棒棒糖,盯着千玺瞧。

千玺的侧脸可真好看啊。

千玺写字的样子可真迷人啊。

“阿千,你在记笔记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千,午休你还去打篮球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千,我昨晚又胃疼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千,你吃棒棒糖吗?榴莲味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佳恩开学这一个月以来每节下课都要过来和千玺聊几句,千玺从不理她,可她还是雷打不动的逮到机会就出现在千玺周围。

真是个怪女孩啊。千玺这样想。

这天放学千玺照常在门口等经纪人的车来接。

“千玺啊,前面的路段出车祸了,我被堵在这了,你先回班里等我会啊。”司机打来电话。

“那我去咖啡厅等你吧。”

挂了电话,千玺便往咖啡厅走。

“千玺,能给我们签个名吗?”在学校门口蹲点已久的“粉丝”见千玺只身一人火速围了上来,五个女生把千玺团团围住。

又是私生。千玺不懂为什么每天都有这种堵在学校周围的私生存在?他们没事做?职业追星?千玺虽不情愿,还是接过本子打算签完就跑。

哪知私生们蹬鼻子上脸,“千玺,再和我们合个照吧。”

千玺是不能答应的。和私生合照等于变相助长私生的气焰,以后私生越来越多苦的就是自己了。

“对不起,我还有事,以后你们不要来学校了,我不喜欢你们这样。”

“千玺,就拍一张嘛。一张就好。”

对方不肯死心,千玺忍不住皱了皱眉眉头。

“喂,你们几个,在我们学校门口干嘛?欺负我们学校学生啊!”

佳恩往常都会跟着千玺知道看着千玺被经纪人接走,今天放学佳恩忍不住想上厕所,结果上了厕所回来千玺已经走了。追出来就碰到了千玺被私生堵这一幕。

千玺闻声望向佳恩。嚯。果然小混混的称号名不虚传。校服裤子一只裤腿挽到膝盖上,一只裤腿耷拉着,校服上衣咧着怀,歪扎着一个高马尾,双手掐腰指着一帮私生大声嚷嚷。

“你谁啊?我们只是管千玺要个签名而已。”

“要签名追到学校来,像话嘛!私生还这么理直气壮!我已经把你们的照片拍下来了!再不走我就发博婊你们!”佳恩丝毫不畏惧对方人数上的优势,嚣张的摇摇手机。

几个私生恶狠狠的白了佳恩一眼,故意从佳恩身边走过,“我们记住你了,你小心点,我们不会对你善罢甘休的。”

佳恩哪会吃这一套,转身冲她们大吼道“我叫佳恩!记住了吗?随时欢迎你们来报复我哦!”

千玺觉得这姑娘绝对是个疯子,傻疯子。

“喂,傻疯子,今天怎么出来晚了。”

一句普通的话却让佳恩在原地愣住了,完全没了刚才的气势,千玺第一次跟她说话。还说了十二个字。佳恩手里的棒棒糖都吓掉了。

后来千玺带着佳恩去了那家他常去的咖啡馆,佳恩做主点了两杯爱尔兰咖啡,她最爱的口味。

佳恩咕咚咕咚一口气仰头喝了下去。

“一股酒味”千玺喝了一口淡淡的说。

“加了威士忌。”佳恩砸吧砸吧嘴。

 

自打那以后佳恩再跑去跟千玺唠叨,总是会收到一两句千玺的回应。

“阿千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“傻疯子你要唠叨这句话到什么时候?”

“到你答应做我男朋友的时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千,你吃棒棒糖吗?榴莲味的。”

“老师上课都闻到榴莲味了,你怎么总在班里吃榴莲味的东西。”

“你以前在采访的时候说过你喜欢榴莲味的东西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你也不要拿到班里吃。”

“阿千,你吃吗?我还有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阿千,你说人都是孤单的吗?还是……只有我才这样。”这天佳恩耷拉着脑袋,千玺第一次见到有气无力的傻疯子。

“阿千,我觉得自己快要死了,昨天晚上我梦见了自己死了的样子,我变成灵魂漂浮在半空看着自己的尸体孤零零的躺在地上,冷冰冰的。”

“别瞎说。成天都在想些什么。”千玺从书包里掏出一块巧克力递给佳恩。“不开心的时候就吃巧克力,书上说巧克力是会让人感到愉快的食物。”

“阿千,我真的死了,你会不会难过?”

“不会,没你唠叨我才清净。”

“哦。”佳恩接过巧克力,剥开锡纸,整个塞进嘴里。

没有让她感到愉快。千玺骗人。

“你不会死。傻疯子。”千玺伸手揉了揉佳恩的脑袋,笑着说。

咦,千玺没骗人,吃了巧克力真的愉快了,千玺在对我笑,啊,巧克力真是个好东西啊。

佳恩扳过千玺收回的手重新放到自己头上,被千玺摸着脑袋真好。佳恩傻呵呵的笑。千玺低下头跟着笑。

 

后来佳恩彻底成了千玺的小跟班,就连千玺去上厕所她也要守在门口等她。她还是逮住机会就凑到他身边唠叨七七八八的芝麻小事。却从来不提自己那些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故事。他问,她也不说。

后来千玺还是从旁人那里补全了佳恩的一些故事,她是个重情义讲义气的人,每次打架都是帮弱小同学出头,逃学顶撞老师也是因为老师一味偏袒家里有权势的同学,不为被欺负的同学主持正义。千玺觉得她要是生在古代,铁定是个大侠。

 

“阿千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“等你和我考上了一所大学再说。”

 

“阿千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“我不是说过……”

“等我和你考上一所大学再说。我就习惯了每天问你一句。你不要理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5)
热度(30)
© 🙉猴污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