🙉猴污污

❀微博@株式胜意会社

❀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❀
❀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、我擠不進去、就選擇一直等、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、我還在❀
❀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,但一定是最久的❀

#终究要爱你/Doom(番外1)

#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(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)

终究要爱你这篇文一直以来都着重描写四人的感情,对于三人的兄弟相处日常写的不多,以后会在番外里加更三人的相处日常,但不一定带女主玩,嘎嘎。(正文里也会尽量多写三人相处哒~)

终究要爱你/Doom(番外1)

文/猴妹er

(字数太少懒得数)


“喂,你们两个谁拿条内裤给我啊。”王源在浴室声嘶力竭的喊。

王俊凯和千玺互相看看对方,然后一起默契的低下头继续玩手机。

“快点啊!我内裤又忘记带了啦!你们总不能让我光着出去买内裤吧!”

“那就光着出去买吧。”王俊凯发出一记冷箭,王源掉血921点。

“恩,买一次以后就不会忘带了。”易烊千玺补刺一刀,王源掉血1128点。

都说天蝎座的人做事有条理但腹黑,处女座洁癖但热心,射手座健忘心大但像温暖的小太阳。

然而,你看他们三个就知道,星座这东西,在一起久了,属性什么的是会互换的。

“你们无情无义无耻无理取闹,对我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我!”

“你说的很对。”王俊凯冷笑赞同。

“怎么这么多年了才意识到?”千玺装作诧异的问。

“你忘了,他傻啊。”王俊凯热心的给予解答。

“患难才能见真情!我记住你俩了!不借我内裤拉倒!我找小苹果借!”

“你找谁?!”王俊凯和千玺再一次秀默契度。

王源这才意识到自己本能的说了什么。找佳恩借内裤好像是怪怪的。

“我……我是说让她帮我买两条啊。”

“你要一个女孩子帮你买内裤!?”王俊凯表示理解不了00后的脑回路。

“王源,你不要动,我给你拿内裤,给你拿,你不要动,千万不要。”千玺起身回房间给王源取内裤去了。

“我就是随口一说,我怎么能让女孩子给我买内裤去呢,呵呵,呵呵。”王源觉得自己只是平时小苹果小苹果的叫顺口了,什么事都是找佳恩似乎已经成了习惯。也是有了佳恩,自己似乎什么事都不用担心,她总会提前想到准备好。

当然,佳恩还没有细心到准备内裤这么私密的事情上。

“明天的采访,你们看采访稿了吗?”王源坐在沙发上擦头发,王俊凯突然开口。

“我还没看啊,怎么,有刁钻得问题吗?”王源甩甩头。

水甩到了千玺和王俊凯的脸上,两人对王源进行了非语言的批评教育,(画面太美,我不敢写)王源不停说着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错咯,我错咯。”认错态度非常诚恳。王俊凯和千玺满意地回到原位上。

身为十二星座里另众星座闻风丧胆的腹黑天蝎,被比自己大的处女座欺负也就算了,就连比自己还小二十天的射手座也能随便碾压自己。王源先生表示这都是因为自己的上升星座是巨蟹的缘故。

“刁钻的问题倒是没有。倒是有问到咱仨的感情生活。”王俊凯接着说。

“咱仨感情很好啊,还用问吗。”千玺把腿搭到王俊凯的腿上,自己在沙发上躺了下去。“跟任姐他们说以后这种问题就不要问了。每次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句打太极的话,他们听不累我说的都累了。”

“恩,我去跟任姐说。”王俊凯应道。“对了,这次新专辑不是要咱们每人拿出一首原创吗,你俩准备的怎么样了。”

“我一直在想啊,还没有灵感,我需要放假,放个长假出去找找灵感。”王源凑过来贴着千玺的脑袋也躺下了。

“给你放个长假,灵感找不找的到不好说,到时候我们能不能找到你就难说了。”千玺撞了一下王源的头。“我的歌写完了,曲子编的还差点。”

“你之前不是都写好几首了吗?”王俊凯问。

“第一次发原创,我想发首最特别的。”千玺笑道。

“时间过得真快,再有三年咱们就能开演唱会了。”王俊凯感慨道。

“这么一算,咱仨不知不觉都走到了七年之痒了啊。”王源也感叹着。

“七年之痒我们都一起度过去了,这辈子也就不会分开了吧。”千玺笑。

“本来也不会。”王俊凯轻轻的说。

这是七年来的第无数次,三人互相倚靠着在陌生的酒店房间。从刚出道时起三人住酒店就一直住一个房间,这么多年依旧如此。儿时互相分享彼此的新笑料,不顾形象的扮丑逗对方笑,到如今和彼此分担自己的压力和负面情绪。三人结伴,让娱乐圈这条路走的不至于那么艰辛。

不被别人看好又怎样,十年,近在眼前了。


评论(16)
热度(60)
© 🙉猴污污 | Powered by LOFTER